首 页 新闻公告 招生政策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 成绩查询 录取查询 考生咨询 媒体招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2023年招生指南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网上报名系统
   新生问卷调查
  招生微博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电话:0791-88120152
传真:0791-88120152
邮箱:jxsdzb@126.com
申诉渠道:纪检监察电话0791-881200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会 >>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石门实验学校 正文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石门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15/12/2     浏览次数:6925
石门实验学校创建于1999年,是佛山市第一所民办公助式全寄宿学校。学校地处经济发达的珠三角地区,坐落在珠江河畔,离广州市中心仅15分钟车程(公交),30分钟可抵达广州南站。学校与国家级示范高中石门中学连成一体,共享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学校现有4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306人,教师143人。
学校吸纳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为教师提供展示自我、体现价值的广阔平台,有超过60%成为高级教师,获得各级奖项无数,教师年均收入达18万元。学校还先后聘请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地优秀外籍教师,并与英国、香港等地优质学校缔结成姊妹学校。学校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中英国际教育交流基地、中国南海合唱特色学校、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佛山市德育示范学校,学校以“扬长教育”特色教学和办学成果突出而驰名,是省内外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理想学府。
因学校不断发展壮大需要,现计划招聘语文2人、数学1人、英语3人、物理1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1人,共10人,热烈欢迎有志于教育事业的优秀毕业生加盟我校。
一、应聘条件:
1、身高:男1.68米以上,女1.60米以上。身体健康。
2、真心热爱教育事业,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获得学士以上(含学士)学位,专业成绩优异,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积极追求上进,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3、普通话要求达二级乙等(语文老师要求达到二级甲等)或以上水平,有教师资格证优先考虑。
二、福利待遇:  
新招聘教师为聘任制教师,公办教师同等福利待遇,可办理户籍迁移,校内有过渡住房安排,购买国家政策规定的各种社会保险,福利待遇优厚。
三、应聘办法:
符合应聘条件且有诚意应聘者,请在学校网站(http://www.shimen.net/)下载招聘教师信息采集表填写并连同个人简历,邮寄到邮箱584559640@qq.com报名。
 
联系人:陈老师  罗老师
联系电话:0757- 85967920  85930080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