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公告 招生政策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 成绩查询 录取查询 考生咨询 媒体招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2023年招生指南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网上报名系统
   新生问卷调查
  招生微博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电话:0791-88120152
传真:0791-88120152
邮箱:jxsdzb@126.com
申诉渠道:纪检监察电话0791-881200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会 >> 广东省蕉岭中学 正文
 
广东省蕉岭中学
发布日期:2015/4/10     浏览次数:7197

蕉岭地处广东省东北部,韩江上游,闽粤赣三省边陲,是全国生态示范县、全国文化先进县、全国文明县城和广东省第一个教育强县,经济快速发展,政府财政收入宽裕,民风淳朴,社会治安环境良好。全县总面积960平方公里,总人口23万人。祖籍蕉岭的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台湾同胞约56万人,其中台胞46万人,是全国重点台乡,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2011年7月被中国老年学学会授予“中国长寿之乡”,2014年5月30日国际自然医学会、世界长寿乡科学认证委员会正式授予蕉岭县为“世界长寿乡”,蕉岭县成为国际自然医学会认定的世界第七个“世界长寿乡”、全国第四个“世界长寿乡”。 
     蕉岭县境属亚热带地区海洋性季风气候,夏长冬短,光照充足,雨季长,雨量充沛。境内青山绿水,森林覆盖率达79.34%,拥有镇山国家森林公园、长潭省级自然保护区、皇佑笔市级自然保护区。大面积的森林植被形成了绿地小气候,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丰富,每立方厘米达3000—8000个,有的地方达每立方厘米50000个以上,全年空气清新,空气质量良好率达100%。地表蓄水丰富,人均占有量3479立方米。
     蕉岭历来崇文重教,文化底蕴深厚,历代英才辈出。有近代晚清抗日保台志士、爱国诗人、教育家丘逢甲,抗日复台爱国志士罗福星,抗日英雄谢晋元和当代世界著名数学家丘成桐,化学家丘应楠等杰出人物。
     境内天汕高速公路和205国道贯通经过,广(州)梅(州)高速铁路正在动工兴建,县城距梅州市中心区仅43公里,交通便利;全县辖8个镇、1个市直管理区,总人口23万。现有初级中学12间,独立高中2间,职业高中1间,小学38间。教育基础厚实,崇文重教尉然成风。
     蕉岭中学是清末爱国志士、教育家、诗人丘逢甲先生于1906年4月18日创办的百年老校,素有“粤东教育明珠”之称,享有“人才成长摇篮”之誉。目前,校园占地面积近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教学班60多个,在校学生3600多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一流、现代教育教学设备齐全、师资队伍水平较高、教学质量出众、校园育人环境优美,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和 “全国示范性普通高中”。 
    为巩固提高我县“普及高中教育”,办强办好蕉岭中学,进一步提升我县高中教育竞争力,促进普通高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蕉岭县委、县政府决定,从全国范围内选拔招聘一部分高质量的紧缺学科的高中教师,现将有关招聘教师的事项公布如下:
 一、聘用教师的条件及范围:
在岗教师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中学高级教师职称以上,且在普通高中学校进行了一轮以上循环教学,教学成绩突出(业绩突出者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招聘的应届毕业生应是全日制重点师范院校(一A线)优秀师范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报名时间:2015年4月初(具体时间师大就业网另行公布);

三、招聘见面地点:派员到江西师范大学召开专场招聘会接受报名(具体地点以江西师大就业办安排为准)。

四、招聘录用办法:
1、招聘采用现场面试和加说课的形式进行。毕业生参加我县到江西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面试后,确定说课试教人员名单。
2、说课内容的选择范围:在招聘学科范围内的全日制高中一、二年级教材内选定。

五、招聘录用教师的待遇:
1、凡被择优招聘到我县任教的在岗骨干教师和重点师范院校应届毕业生全部为编制内的公办教师指标,并安排到蕉岭中学任教。
2、工资:按我县新分配的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月工资标准执行(加其它补贴后年总收入约55000元以上);在岗骨干教师调动参照我县专业技术职称教师标准办理工资手续。
3、招聘到蕉岭中学任教的外地(主要外市、外省)人员一次性补助生活用具费本科生3000(硕士生5000)元。10年内享受每年回乡探亲来回差旅补助费1000元(生源地在长江以北的1500元)的待遇。
4、择优聘用的毕业生应跟蕉岭县教育局签订合同。服务如果未达规定年限,擅自离岗的,档案封存,应退回全部补贴费用。

六、招聘学科与人数:
数学2人、语文4人、政治1人、化学1人、英语2人,共10人。
邮编:514100  
联系人:蕉岭县教育局人事股   罗思忠  电话:0753—7871074
        蕉  岭  中  学       吴清平  电话:0753—7873865
蕉岭县教育局   蕉岭中学
2015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