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公告 招生政策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 成绩查询 录取查询 考生咨询 媒体招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2023年招生指南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网上报名系统
   新生问卷调查
  招生微博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电话:0791-88120152
传真:0791-88120152
邮箱:jxsdzb@126.com
申诉渠道:纪检监察电话0791-881200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8级新生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8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8/9/12     浏览次数:33305

 

 

 

    9月8日是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当日下午,带着喜迎新生的美好心情,校党委书记田延光,校长梅国平,副校长张艳国、涂宗财,纪委书记贾俊芳,副校长丁晖、刘俊,总会计师童颖华等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组深入瑶湖校区、青山湖校区学生宿舍看望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

    校领导非常关心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程度,每到一处都与新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源地、入学后的感受,了解他们的住宿、生活情况,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家一般的温暖。

    在走访中,田延光、梅国平等校领导对同学们来江西师范大学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时光,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确定目标、积极向上,永葆激情、逐梦前行,努力在师大留下人生最珍贵、最美好的奋斗青年。校领导请陪伴而来的家长们放心,学校一定尽全力提供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真心对待每一位学生,用情培养每一位学生成长成才。

    学校领导的到来和语重心长的话语引来同学们阵阵掌声。新生们纷纷表示来到师大这个大家庭感到很幸运,将尽快熟悉师大、融入师大、爱上师大,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在师大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悉,新生报到后,各学院领导和老师、辅导员、学工干部等也纷纷来到寝室看望新生,了解新生入学后的情况,及时解决新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个宿舍楼内气氛温馨而热烈。(文/刘依然 /黄志刚、刘思源)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