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公告 招生政策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 成绩查询 录取查询 考生咨询 媒体招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2023年招生指南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网上报名系统
   新生问卷调查
  招生微博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电话:0791-88120152
传真:0791-88120152
邮箱:jxsdzb@126.com
申诉渠道:纪检监察电话0791-881200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召开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7/7     浏览次数:24886

  201874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纪委书记贾俊芳、副校长刘俊出席了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监审处)、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教师教育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校医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贾书记从三个方面强调了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的重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要从政治的角度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把这种思想觉悟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二是严格招生程序,强化规矩意识。要求录取工作人员在招生工作中,严格按录取工作手册的相关规定和程序执行,监察人员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三是严肃招生纪律,强化问责意识。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规定进行招生录取工作,对招生录取过程出现的违法违纪行为将进行严肃问责和追责。

     刘校长指出,今年招生工作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首先,普通专业全部一本化招生,学校提前完成“十三五”规划。其次,外省一本招生省份净增8个,加上江西本身,全国一本招生的省份高达21个。最后,在往年的基础上,招生宣传有所突破,今年在外省分13条路线,走访了65所中学,为录取省外优质生源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强调了三点,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二是规范工作程序,保证录取准确;三是强调信息安全,注重舆论宣传。

     会上,招生就业处的负责人介绍了今年的招生录取的准备情况,从招生录取已完成的前期工作、招生计划情况、政策变化以及我校的专业录取步骤与原则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相关汇报。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