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公告 招生政策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 成绩查询 录取查询 考生咨询 媒体招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2023年招生指南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网上报名系统
   新生问卷调查
  招生微博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电话:0791-88120152
传真:0791-88120152
邮箱:jxsdzb@126.com
申诉渠道:纪检监察电话0791-881200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梅国平校长一行莅临2018年体育高考现场巡视指导 正文
 
梅国平校长一行莅临2018年体育高考现场巡视指导
发布日期:2018/4/9     浏览次数:22916

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3月30日至4月19日在我校青山湖校区举行。

学校高度重视全省2018年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4月4日上午,校长梅国平,副校长丁晖、刘俊等学校领导在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赴体育高考一线巡视,看望、慰问考务人员,督查、调研组考工作。

梅校长一行先后察看了100米跑和篮球往返运球投篮两个项目的考试现场,听取了2018年江西省体育高考的组考工作情况介绍,亲切看望了组考工作人员,并详细询问了指模采集比对、测距、计时、现场液晶显示考生成绩以及全程摄像等工作,对体育高考考试项目全部采用先进的电子设备表示满意,对本年度体育高考的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梅校长指出,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是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社会稳定,关系到教育形象,关系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认真对待体育高考工作。他强调,一要狠抓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严防替考等考试违规行为;二要强化监考教师培训和管理,严明考试纪律,强化执纪问责;三要严格执行“分级管理、层层负责”的工作原则,定人定岗定责,以扎实的作风,细致的工作,为考生营造和谐、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同时梅校长还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协同作战,善始善终,认真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