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公告 支部建设 本科招生网 就业信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处新闻公告 >> 刘俊副校长莅临现场指导2021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 正文
 
刘俊副校长莅临现场指导2021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_副本.jpg

915日下午,刘俊副校长在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莅临瑶湖校区实验大楼三楼东305报告厅指导线下招聘活动。刘俊副校长在现场聆听了用人单位的招聘宣讲,详细询问了线下招聘会场地和设备的使用情况,并指出线下招聘过程中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

此次线下招聘会为2020年下半年开学以来第一场线下招聘会,也是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数100个,岗位涵盖小初高各科目教师、学习管理师、线上运营专员、学习规划师和市场专员。有近70名毕业生参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招聘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当前,学校为有序开展线下招聘会已做好充分准备。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加我校线下招聘会,招商银行南昌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等12家用人单位将于近期陆续进校宣讲招聘。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处 . 大学生活动中心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