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公告 招生政策 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 成绩查询 录取查询 考生咨询 媒体招生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学院和专业介绍
   校园导游
   2023年招生指南
   视频资料
   校园风光
   网上报名系统
   新生问卷调查
  招生微博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电话:0791-88120152
传真:0791-88120152
邮箱:jxsdzb@126.com
申诉渠道:纪检监察电话0791-8812001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外招聘会 >> 金地物业管理集团 正文
 
金地物业管理集团
发布日期:2016/10/10     浏览次数:18870

宣讲会时间:10月19日14:00,地点:南昌大学游泳馆报告厅

金地物业管理集团

2017“寻找金牌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金地物业是中国物业行业领先的社区服务与资产管理整合运营商。经过20余年的快速发展,服务已遍及全国50余个大中城市,服务面积近8000万平方米,服务客户累积达150余万人。

金地物业的服务品质在行业内有口皆碑,连续6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全国第一名;金地物业品牌价值42.01亿元,蝉联全国第二名;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物业管理品牌;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享”系列互联网平台及人才培养体系获中国物业服务特色企业。

金地物业管理集团业务包括基础物业管理服务、楼宇工程和创新增值服务三大类。在互联网+时代,金地物业始终坚持 “匠心精神”,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服务,服务范围囊括了资产管理、社区商业、社区养老、社区金融、社区教育、社区家政、社区仓储、互联网+物业服务、智慧社区、房屋配套升级等,充分挖掘“互联网+物联网”的科技应用,让办公、社区、家庭都智慧起来,令生活更加美好。

 

智慧享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智慧社区配套品牌TOP5

深圳市智慧享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金地集团投资的全资互联网科技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物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已累计覆盖服务面积8000万方,服务项目400余个。

智慧享联具有丰富的信息系统和互联网产品开发经验,为客户提供“互联网+物业、互联网+物联网、互联网+云服务“三套不同的解决方案。陆续发布了”享家社区APP、享当家APP、享家物业管理平台、IEMP互联网设施设备管理系统、牧羊犬巡防管理系统、物业经营全景分析系统“等,取得8项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审批的软件著作权。

智慧享联统筹搭建了六大智慧平台——“智慧车场、智慧门禁、智慧安防、智慧照明、智慧网络、智慧家居”,与基础物业服务及全产业链服务新业务一起,组成了“智享生态圈”。

 

金地楼宇——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深圳市金地楼宇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83)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金地物业集团,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是专业从事楼宇智能化工程、机电设备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多元化专业型工程类企业。

公司目前业务分部全国八大区域,项目涉及30多个城市,年产值上亿元。公司始终坚持“用心做事、诚信为人;果敢进取、永怀梦想”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优质让我们走的更远”的质量方针,以“专业、进取、合作、共赢”为经营理念,用积极的企业文化影响着每一个金地楼宇人。

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基本理念, “千里马”人才培养体系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力支持,使每一个有梦想的人在这里与公司共同成长!

 

荣尚荟公寓——全球专业的公寓服务管家

深圳荣尚荟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是金地集团旗下专业的资产运营管理机构,致力打造中国互联网生态下的智慧首选公寓品牌。引入新加坡Luxgems Hospitality公寓管理服务体系,依托金地物业数千万平米的管理资源,拥有强大的专业支持和稳固的业务网络。这使我们能够最大限度地把握市场机遇,优化所管理的不动产价值,实现业主的最大化收益。在我们寻求领先的市场优势和地域多元化发展的同时,我们盛情邀请您与我们合作,将物业转化为真正的盈利性资产。

三大公寓品牌分别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级、不同爱好的居住者们的理想居所要求。自在遇EASE APARTMENT,为年轻一代创作的专属、安全、舒适、便捷的高性价比居所。不仅提供极具设计感的居住空间,更打造充满人情味的国际社交平台。名仕寓EMINENCE APARTMENT以家庭为中心,为成年人带来温暖的归巢,也会孩子们准备多姿多彩的少年时光。荣尚荟行政公寓 LUXE EXECUTIVE APARTMENT,针对企业高级管理层、行业领袖及旅居于此的企业高级管理层、行业领袖及明星商贾推出的豪华型服务式公寓。

 

优房优派——国内最具价值的不动产增值运营平台

优房优派在线互联平台是(移动互联+智能技术+不动产资源)的完美融合,依托金地集团、金地物业全国业务布局,为客户提供新房营销代理、二手房居间买卖、租赁托管、商业物业运营等专业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最真实、最便利、最贴心的极致服务体验,打造国内最具价值的不动产增值运营平台,践行极具特色的社区不动产资源O2O运营模式。

 

金地物业不断前行:

Ø 2011-2016年,连续六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TOP10全国榜首;

Ø 2014年人本中国最佳创新奖(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Ø 2015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TOP10(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和雇主品牌传播中心、智联)最受大学生欢迎企业奖;

Ø 2015年,荣获人本中国高峰论坛“2014人本中国最佳创新奖”,人本中国高峰论坛是由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最权威、最高端的人力资本论坛,是人力资源领域最高规格、最具规模效应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Ø 2015年,金地物业“享系列”互联网平台获物业百强“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领先企业;

Ø 2016年中国物业服务特色企业——“享”系列互联网平台及人才培养体系;

Ø 2016年,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物业管理品牌(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Ø 2016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百强TOP5;

Ø 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智慧社区配套品牌TOP5。

 

 

 

 

二、需求岗位

 

序号

类别

岗位

工作地点

人数

需求专业

1

财务成本类

财务管培生

深圳、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武汉、杭州、沈阳、成都、东莞、珠海

16

财务管理、会计学、国际贸易、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

物业服务类

职能管理管培生

北京、沈阳、杭州、上海

7

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物业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项目管理管培生

深圳、珠海、广州、佛山、武汉

11

环境管理管培生

上海

1

园林绿化等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管培生

深圳、杭州、南京

5

土木工程、机电一体化、工程管理、给排水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业务运营管培生

深圳、南京、北京

6

物业管理、工程管理、环境景观、酒店管理、新闻与传播、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

人力资源类

人力资源管培生

深圳、西安、上海、南京、济南、武汉、北京、沈阳、东莞、珠海

13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中文、新闻学、公共关系管理等相关专业

4

行政管理类

行政管培生

杭州

1

5

规划发展类

品牌策划管培生

深圳

1

设计、传媒、广告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文案策划管培生

深圳

1

新闻媒体传播、广告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规划运营管培生

(数据分析方向)

深圳

1

工商管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6

信息管理类

软件开发管培生

深圳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互联网运营管培生

深圳、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武汉、沈阳、西安、重庆、济南

13

计算机、统计学、市场营销、信息与计算科学等相关专业

产品运营管培生

深圳

2

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7

市场拓展类

市场拓展管培生

深圳、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武汉、济南

13

市场营销、金融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8  

金地楼宇

财务管培生

深圳

1

财务管理、会计学、国际贸易、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培生

深圳

1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中文、新闻学、公共关系管理等相关专业

10

新业务组类

优房优派

运营管培生

深圳

2

房地产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荣尚荟公寓
运营管培生

深圳

1

不限

荣尚荟公寓
市场营销管培生

深圳

1

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共计

100人

 

 

、薪酬福利

金地物业金牌生提供行业内领先薪酬福利政策

本科:6-10万的年薪,且此年薪还不包括优厚的日常福利和年底利润分红。

硕士:7-12万的年薪,且此年薪还不包括优厚的日常福利和年底利润分红。

本科生及硕士,如果有特别优秀者,薪资仍可特批,高于此标准。

丰厚的福利: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免费旅游、免费年度体检、过节费、生日party、买房有折扣、还有15天过年假期等。

 

四、简历投递

1、网申投递:

http://jdwy2016.zhaopin.com/

2、宣讲会结束现场投递

 

五、校园招聘流程

宣讲会 → 简历投递及筛选 → 网上测评 → 无领导小组讨论 → 岗位匹配笔试部分岗位 →复试→  终面 → offer沟通签约

 

六、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威新软件科技园7号

联系电话0755-84369575(招聘组)

E-mail:gpmzp@gemdale.com

官方招聘微信号:金地物业招聘

官方网址:http://pm.gemdale.com/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