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就业指导 就业政策 职业规划 专家课堂 就业讲座 网络求职 在线测评 就业咨询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致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个性化就业指导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江西教师招聘考试练习模考
   就业网新版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就业咨询:0791-88120156
就业指导:0791-88120153
就业招聘:0791-88120157
邮箱:jxsdjy@126.com
江西师范大学赴外留学咨询点:1、先骕楼一楼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2、先骕楼四楼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5400);咨询电话:0791-881207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江西省杜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江西省杜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所属省份: 江西省 
单位地址: 南昌市高新开发区紫阳大道绿地新都会第38栋1204-1206室 
邮  编:
单位类型:
要求学历:
招聘方式: 现场招聘 
面试时间: 2016年11月8日14:30 
面试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半多媒体教室 
联系人: 朱先生 
联系电话: 15079015582 
传  真:
电子邮件: 939676247@qq.com 
单位主页:
发布时间: 2016/10/12 
单位简介:

江西省杜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地址坐落于南昌市高新开发区紫阳大道绿地新都会第38栋1204-1206室,地理环境优越,办公环境优雅,公司氛围融洽,职场发展广阔。

主要经营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对实业的投资;对股权的投资以及资产管理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是南昌投资与资产管理业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传承 “以诚相待 共赢通惠,诚信职守,成己达人的思想,秉承“客户至上,恒久发展”的经营理念,聚集众多的金融专业人才,组成一支高效、实务、严谨的创业团队,以最优质的服务来满足投资者及客户的需求。欢迎各行业有志之士的加入。我给你提供舞台,你的未来由你来创造

 
单位需求:

1.市场部经理(2名)

薪金待遇:

无责任底薪3000+全勤200+团队提成+绩效激励奖金+各种假期+免费聚餐+法定节假日礼品福利(综合月薪6000-10000元)

要求:

1、金融行业背景、金融公司管理经验;  

2、工作努力,积极进取、责任心强;  

3、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出色的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建设能力、组织开拓能力;

5、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敏锐的把握市场动态、市场方向的能力。

 

2.投资理财顾问(10名)

薪资待遇:

无责任底薪2300+全勤200+土豪级别提成+绩效激励奖金+各种假期+免费聚餐+法定节假日礼品福利(综合月薪5000-8000元)

要求:

1、有志于金融行业发展与提升,对个人投资理财行业有浓厚的兴趣;公司提供岗前培训,有无经验均可!  

2、高度的工作热情与团队合作精神;   

3、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客户开发能力;  

4、工作努力、积极进取、责任心强;

5、勇于挑战高薪

3.财务会计助理(1名)

薪资待遇:

无责任底薪2500+全勤200+各种假期 +免费聚餐+法定节假日礼品福利(综合月薪2700-4000元)

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相关专业,年龄20-32岁,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熟练操作Office 办公软件及财务软件;

3、工作细心,有责任心,稳重踏实;

4、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4.行政文员(2名)

薪资待遇:

无责任底薪2300+全勤200+各种假期 +免费聚餐+法定节假日礼品福利(综合月薪2500-3500元)

要求:

1、女性,身高160CM以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或文秘;  

2、细心,稳重,性格开朗、具有责任心、工作热情积极;

3、熟悉劳动法和相关法律规则;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办公自动化设备;  

5、极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5.实习生(10名)

薪资待遇:

无责任底薪2000+全勤200+提成+绩效激励奖金+各种假期 +免费聚餐+法定节假日礼品福利(综合月薪3000-5000元)

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能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敢于尝试挑战; 

3、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与持续学习的能力。

4、熟悉电脑的基本操作。

 

以上职位享受公司福利: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员工生日福利。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30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处 . 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一楼就业中心  邮编:3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