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就业指导 就业政策 职业规划 专家课堂 就业讲座 网络求职 在线测评 就业咨询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学校概况
   致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个性化就业指导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江西教师招聘考试练习模考
   就业网新版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就业咨询:0791-88120156
就业指导:0791-88120153
就业招聘:0791-88120157
邮箱:jxsdjy@126.com
江西师范大学赴外留学咨询点:1、先骕楼一楼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2、先骕楼四楼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5400);咨询电话:0791-881207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外招聘会 >> 凡拓数字创意集团 正文
 
凡拓数字创意集团
发布日期:2016/10/9     浏览次数:6205

凡拓数字创意集团2017校园招聘简章

——Better Show Your Dream

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rontop)创始于2002年,并于201591日成功上市(证券简称“凡拓创意”,证券代码:833414)。作为数字多媒体展示的领先企业,凡拓创意是华南最大的数字创意展示工程、3D及特种影片、多媒体展项应用集大成者,业务延伸至多媒体展馆、三维动画、立体影像、互动媒体应用、虚拟现实等方面,为政府、企业、房地产提供一站式服务。

  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超过700人的精英团队,分布国内四大科技创意服务中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并拥有8个国内分支机构,4个海外机构,服务网络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与地区。

  凡拓连续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海阳亚沙会四大国际顶级盛会提供展示数字创意图像服务,同时具备展示工程、综合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CG多媒体等众多领域的资质认证,并获得2010广州亚运会突出贡献奖、2012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最佳创新设计机构、中国广州最具竞争力行业第一品牌等众多荣誉。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凡拓官网:

数字展馆 www.efrontop.cn     数字媒体www.frontop.cn

 

公司视频介绍:

品牌形象篇:http://v.qq.com/x/page/l0330w1g6bl.html

 

公司薪酬与福利

薪酬结构:月薪+项目考核奖金+季度绩效奖金+年度考核奖金+其他奖金+全勤奖励(不同岗位会略有不同)

晋升制度:双晋升通道(管理线、技术线);每年两次调薪调级机会,提供公平公正的发展平台;

福利政策:

五天工作制,8h/天;带薪年假(5-15/年)并享受国家所有法定节假日;

完善的社会保险体系(五险一金);

生日会、旅游、部门活动经费、新春年会、年度健康体检等;

丰富的员工文化俱乐部活动(篮球、足球、羽毛球、瑜伽…)……

 

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

工作地点

学历

专业要求

1

客户经理

广州、深圳、上海、北京

本科

专业不限, 经济、管理学院最佳

2

影视策划

广州、上海、北京

本科及硕士

新闻、广告、中文、影视、广播电视编导、设计、视觉传达等专业

3

文案策划

深圳、北京

本科及硕士

中文、历史、哲学、新闻、品牌策划、广告策划等

4

空间设计师

广州、上海、北京

本科

展览展示、环境艺术、室内装潢、环境设计、艺术设计、空间设计

5

 展项设计

广州

本科

新媒体、艺术设计

6

三维动画

广州、深圳、北京

本科

环, 境设计、园林设计、动画、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美术学、绘画

7

影视后期

广州、深圳

本科

影视动画、新媒体、装潢、广告等设计类专业,绘画与艺术类等专业。

8

效果图渲染师

广州、深圳、上海

本科

建筑、艺术设计、美术类等专业

9

导演

广州

本科

导演、广播电视编导、新闻学等专业

 

关注“凡拓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详细职位JD及全国各站点宣讲行程安排吧。

微信搜索公众号:frontophr 或扫二维码

 

申请岗位,请登录凡拓网申系统http://campus.51job.com/frontop2017

重要提示:网申是招聘流程的第一步,请务必登录网申系统投递简历,以便获得面试机会!

 

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宣讲会→初试→复试→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宣讲会安排:广州 武汉 长沙 南昌 南京 大连 吉林

城市

设点院校

宣讲日期

宣讲场地

南昌

南昌大学

10月26日19:00

前胡校区游泳馆报告厅

华东交通大学

10月27日14:00

校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阶梯教室

 

 

 

 

小伙伴们如有疑问:

1、联系校招官方qq:2463994106  2950623532   3554343807

2、关注校招官方微信凡拓招聘”, 及时掌握校招动态与最新资讯,与我们互动吧。

3、关注企业微信“凡拓数字创意”,帮助您更多了解凡拓集团哦。

版权所有  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处 . 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一楼就业中心  邮编:330022